《(全職同人)[葉all]是童話就該有個好結局》是我追的第一部書,可以說從文章開篇就一直堅持到現在,這本書陪我度過了許多,內容很充實,人物設定很好,情節跌宕起伏。在這期間,我也看了很多其他型別的書,但都沒有這本給我的感覺那樣,能讓我的情感與書中人物一般,那樣的鮮活真實。書中的人物,在作者的筆下,有了屬於他們的生命,每次閱讀,都能切身體會到書中所描繪的場景,很炫酷很感動,有傷心地流淚,有開懷的大笑。最美好的愛,就是細水長流般的默默守護。不夜橙大大,加油,做自己!
來源:雲煥 / 2018-01-07 16:25
作者不夜橙的文字很有衝擊力,對男女主葉修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,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,被帶入的很深!
來源:小金 / 2018-03-05 13:22
《(全職同人)[葉all]是童話就該有個好結局》這本書真是太棒了,喜歡女主的單純可愛和男主的霸道,三口人在一起有種家的感覺,劇情設計也很不錯,大讚。
來源:春香 / 2017-05-19 10:00
《(全職同人)[葉all]是童話就該有個好結局》很好的一本耽美同人、進化變異、喪屍書,我視之為神作。雖然有些情節不是那麼緊湊,但瑕不掩瑜,代入感極強,主角葉修的性格很讓人服氣。另外,更新也很給力哦!
來源:雲城 / 2018-04-02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