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四顆星,少一顆是怕你驕傲喲,(士突)士兵突擊之我是成才描寫很好,把每一個人物都塑造的有血有肉,每一個細節的處理也很好,只是不太喜歡對男主的描寫,愛美之心人人皆有,不能怪他,但是更愛作者沈令澄筆下的男二,他的愛感動了我,希望他有一個好結局~作者大大加油吧,文筆還很青澀,有待提高喲~
來源:雨桐 / 2018-06-10 06:20
《
(士突)士兵突擊之我是成才》剛開始看還不錯,世界觀很大,但作者駕馭不了,都是一個套路,一直戰鬥沒意思,直接宇宙無敵,作者還是把他寫完了,佩服佩服!
來源:張寧 / 2017-08-14 12:11
《(士突)士兵突擊之我是成才》寫的不錯,文筆又非常幽默,我很喜歡
來源:易寒 / 2017-06-21 22:50
《(士突)士兵突擊之我是成才》跟大涅槃的感覺很像,文筆非常好,故事很細膩,很多話也很有深度有思想。也許不是新型別但更接近生活,有回憶有感動
來源:洛熙 / 2018-04-23 20:33
來源:孔拉德 / 2017-11-10 20:01
(士突)士兵突擊之我是成才寫的很好,文筆構思極佳,不會讓人產生厭煩。整體構思,也很好和完整。讓人忍不住讀下去。看完還想看第二遍,很棒!!!男主和女主的人物我塑造很貼近現實,沒有讓人感覺很膩很虛偽的感覺。
來源:語嫣 / 2018-07-17 04:19